angel

萌学园观影体 第一章.预言书被袭



        【】为观影内容


  「」为夸克星人看法


    其余为现实内容。


  现实时间第二季蓝宝换脸后


  观影时间第一季至以后


  


  保健室


  “大甜甜护理长,蓝宝身体真的没问题吗?”坚尼担忧的看着全身都是绷带的蓝宝问道,飘啊飘在一旁关切地看着大甜甜。


  “放心啦,蓝宝同学的身体非常健康,只是他喝了易容魔法药水,样子上肯定会和以前不一样啦”大甜甜看着蓝宝,“蓝宝同学,你准备好了吗,我要开始拆了哦”


  “嗯”


  大甜甜,“……!”


  帕主任,“……!”


  坚   尼,“……!”


  飘啊飘,“……!”


  眼前的少年面容俊美,和蓝宝本来的样貌却大相径庭


  “你们怎么不说话啦,是很可怕吗”蓝宝见大家都沉默,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。


  “呵呵…那个蓝宝…你还是自己看看吧”大甜甜护理长镜面向下把镜子递给蓝宝


  “这样子我妈怎么认识我啊…”蓝宝沮丧的说


  “对,大甜甜护理长,你还是尽快调出刮目相看药水的解药”帕主任说道,“不然我们也不好和家长交待”


  “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,帕~主任”


  去教室的路上


  “蓝宝,你就放心吧,同学们不会不认识你的,更何况还有我在啊”坚尼拍着蓝宝的肩膀说


  话没说完萌学园便开始剧烈的摇晃


  “怎么回事,萌学园有结界按说不应该受到外界影响才对”坚尼和蓝宝互相搀扶才没有跌倒,


  “你说的有道理,坚尼,我们去办公室问问看发生了什么事”


  校长室


  “警告!警告!预言书大危机,立刻发起求救信号”肯豆基听到身后的预言书突然说话,“求救信号发起中,萌学园校长肯豆基通知中…通知成功!”


  “预言书大危机?”肯豆基沉思,难道是暗黑族又有其他的动作了?


  紧接着,肯豆基校长眼睁睁的看着一道能量穿过萌学园的结界,冲校长室校长室的方向飞来,击中预言书。


  “唉…麻烦了”预言书被击中,修理还需要花费一段时间,这下,潜藏在萌学园暗处的势力估计要浮出水面了。


  “肯豆基校长!您在吗”帕主任在校长室门口喊道


  “是帕主任啊,进来吧”肯豆基打开了校长室的门


  “肯豆基校长,刚刚那阵晃动是…”帕主任担心,“该不会…是暗黑大帝还有什么杀招,穿过结界直接入侵萌学园!”


  “帕主任呐,你先冷静,来坐下”肯豆基看着如临大敌的帕主任,拉他坐下,给他倒了杯水


  “来,喝口水”


  “谢谢校长!”


  还没等帕主任把水咽下去就听肯豆基接着说道,“刚刚啊,确实是有东西进来萌学园了,不过,不是暗黑大帝的东西,是一股能量,它击中了预言书…”


  “什么!!!”帕主任直接喊了出来,“预言书被击中!那岂不是更糟糕,这期间暗黑族有什么动作我们不是很难知道了”


  “所以啊,你去找维多利亚老师来,让她看看,能不能修好”肯豆基说道


  维多利亚看着被光球裹住的预言书,“校长,帕主任,经过我多次反复检查,我发现预言书并没有损坏,这种情况似乎更像是…”


  “更像什么?”帕主任率先问道


  “更像是…升级”维多利亚斟酌了一下说道,“但升级所需要的时间我还不能确定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这是好事”


  “嗯,不管怎么样,这件事就先对同学们保密,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恐慌”肯豆基说道


  “好的,校长!”维多利亚和帕主任一起说道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278)

  1.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